微生

【不坠青云 不斩无名】

【叶黄小甜饼】互叫起床

写在前面:
领完b站大会员光速补了一遍全职动画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互叫起床什么的简直太美好
写什么都ooc 介意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修篇】

陪叶修试玩新打法之后,已是深夜。而黄少天去了一趟厕所之后看到的就是,已经值了一天班的叶修倒在桌子上轻轻睡着。黄少天轻轻推了推旁边的人,叶修似乎没有要醒的迹象。他坐在电脑面前鼓着腮帮子瞪着眼,“难道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就这么要帮他看一晚上网吧吗?”
黄少天转头看了看睡熟的叶修,毫无防备的睡姿和平时心脏的样子大不相同。黄少天看了看他,站起来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给叶修盖上,又一屁股重重地坐在了凳子上,双手继续灵活地在键盘上接着敲打。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黄少天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简陋的小房间里,脚边堆着箱子,黄少天起来之后揉了揉眼睛,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大叫—————
“靠靠靠这是什么地方!”
黄少天从床上坐起来悄悄地打开房门,看到周围没人,立刻飞奔着跑了出去。


黄少天从楼梯上走下来的时候看到叶修站在柜台前忙碌着什么,听到脚步声,叶修转过头对着黄少天笑,方才的喊叫透过房间传入自己的耳朵,黄少天的反应真是和他预料的一模一样。
早晨的阳光透过兴欣的门口照进来,叶修逆着光站在柜台前看他,脸上带着难得一见的温柔笑容,桌子上的饭香味飘到黄少天鼻子里。

“哟,哥还没去接你,你就自己出来了。”叶修抱着臂靠在柜台上调侃黄少天。

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……”黄少天没好气的看着叶修。

“但你可以当我的宝贝儿啊。”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一头卷毛,笑容无限宠溺。


【黄少天篇】

“叶秋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!”一大早黄少天的魔音穿过层层房门贯入叶修的耳中。
叶修拉过被子盖住耳朵,试图忽略这个人。

黄少天打开房门之后看到叶修还在睡觉,叉着腰站在床边,“起来啦起来啦给你买了早点,哎不是我说啊你们这里早上怎么都没有卖虾饺吃的,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店买了叉烧包。”

叶修又把被子往上拉了拉,“我晚上值班,早上得睡觉啊。”

黄少天瞪着眼睛看叶修,“不是吧今天天气这么好,你居然要在这里睡觉,起床起床起床。”黄少天伸手去掀叶修的杯子。

叶修拉下被子,坏笑着抓着黄少天的手腕,黄少天一个重心不稳,摔进叶修怀里。
叶修从背后牢牢抱着黄少天,在他耳边暗哑着说了一声
———“别动,乖,让哥睡觉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89)